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疆居民办护照手续

新疆居民办理护照较国内其他地区比较繁琐。我本人刚办理完毕的确很费劲,目前,以出国探亲访友的名义办护照基本受到限制了,商务的还可以办理。需要出具:1 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代码证、单位派遣证明、个人收入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三份,还要带上户口本。如果人不在本地还必须携带暂住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罪证明。2 2寸白底彩色照片(一般是到公安指定照相馆去照)8张;3 领取表格填写完毕,到所在地派出所盖章,交款250元,非省会城市居民价格。25个工作日办理完毕。基本这样,其他地区类似。
当新疆人让你与众不同,没办法,地区特殊,为了祖国安定团结,不论汉族少数民族,忍忍吧,再说新疆机构办事效率低素质也比较低,还是要亲自问问清楚这些公务人员具体办事程序,即使这样也难免多跑几趟,尤其是不发达的县市,痛苦啊。亲身体验啊,我服了。


上一篇:到哪里去办理收养手续
下一篇:和外国人结婚去哪里登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