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劳工想要定居,在不嫁给新加坡人的情况下?

这个是要看情况的,不知你的Work Permit 是哪一种?如果是中专或高中学历的必须要在工作单位工作三年以上,必须由工作单位帮你申请及提交材料.如果是大专或本科学历的,同样是工作三年以上,月收入达到2500(新加坡币)以上,由工作单位帮助申请比较容易拿到绿卡.
我有一位朋友原来在新加坡一家电子厂工作了四年以后,由她工作的工厂帮她申请的,现在已经是绿卡了.不过那已经是2000年的事了.新加坡每年的政策都在变.建议你可以直接去移民厅问政府官员,他们会告诉你需要哪些条件及相关手续!
新加坡华人狮城网也有相关信息.

可以,
嫁不嫁都可以, 不影响定居!
work permit很难申请到永久居民。而且现在抓到假结婚的判得很重

上一篇:外国人在中国生的孩子如何办理出境手续
下一篇:如果我去香港读大学,从入学算起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香港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