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果我去香港读大学,从入学算起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香港护照?

我不是专家,但是我不会冒充专家说什么门儿都没有!

首先说,香港人民入境条例,凡是在香港停留超过90天的,就要办理香港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前是英文字母K字头的。前提当然是你已经有相对的签证,譬如说就业签证、学习签证。

如果大学四年毕业后,由当地公司聘用你,你凭公司在职证明可以到人民入境事务署申请另外的证件,叫身份证明书Document of Identity(D.I.)有了这一份D.I.,你可以用它办签证去别的国家。

如果有公司聘用你满三年,恭喜你,大概从入学开始算,大概7年零两、三个月,你就可以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在工作满三年后申请永久居民身份证,大概要一、两个月,然后凭身份证办理香港特区护照,也是一、两个月时间。

现在很多菲律宾女佣也是到香港工作满7年而成为香港永久居民的。

这里应该能找到答案
不要姫 取得媤照
就是? 永久身分婭......和工作k都l捰欣?br />
媭完, 就得回大杧

比去外W 悇差

上一篇:新加坡劳工想要定居,在不嫁给新加坡人的情况下?
下一篇:刚刚签了B1的,再约J1的行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