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刚刚签了B1的,再约J1的行吗?

因为要出去开会,所有申请了B1,并且通过了。有效期是:05JUN2007-04JUN2008

因为有个交流项目,我现在想再申请J1可以吗?我现在就预约行吗?中间要不要间隔一段时间的啊?@multimore@J1和B1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签证,因此二楼的“tong”说的有失偏颇吧!
如果用B1去做访问的话,可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哦。


你这不是乱套了么?

到明年的六月四号之前,你可以随时出入美国
你的交流项目是什么时候?
要是截止日期之后,你明年过了那个日子再申请啊
要是在截止日期之前,你还签什么J1啊?

从来也没听说过你这样签证的,你会把移民官闹糊涂的,最后惹火儿了他,
你的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你再问清楚了吧!
J1和B1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签证,因此二楼的“tong”说的有失偏颇吧!
如果用B1去做访问的话,可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哦。
上一篇:如果我去香港读大学,从入学算起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香港护照?
下一篇:签证多次往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