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境外人士如何办理中国旅游签证?

世界各地旅游人士到中国均需签证,而所持有的护照有效期不得少于六个月。不同的旅游目的需要不同的签证。旅游签证通常需要一般个人资料;而工作签证则要出示当地的邀请信,以证明受雇于当地的公司。
签证可在中国领事馆申请或到中国的旅行社代办。旅游签证一般有效期为三十日。
外地人士如要到禁区参观,均需要获得许可证才可。许可证可在出入境办事处申请。如果到西藏自治区旅游,需要另外申请签证。
尤其应该指出的是,香港已是我国领土,其居民拥有中国国籍者,只需持有有效的回乡证。


上一篇:出国游客须知
下一篇:办理结婚登记需要带哪些证件、材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