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快过期了如何更换?

你现在户口在上海,就应该到上海的出入境局办理新护照的换发。
按照2007.1.1实施的《护照法》规定,原有的护照到期一律办理新护照,旧版护照不再办理延期手续。
申办材料 ——
1、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8X33mm、背景为白色)的《护照申领表》,并提交相同规格照片2张。
2、提交本市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3、提交原护照资料页、签发页的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4、如系变更项目要求换照的,提供相应户籍证明。
5、护照被损坏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个月后换发。
6、护照被涂改,已接受有关部门处罚,处罚执行完毕3个月后,受理换发申请。
注:▲ 申请人须亲自办理。
不满16周岁或7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交身份证)。
办理程序及期限
▲申请人须亲自办理。不满16周岁或7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交身份证)。
10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
普通护照200元/本;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地址及电话——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下午17:00
2、单位地址:浦东新区民生路1500号
3、咨询电话28951900



上一篇:公证书格式对签证有影响吗?
下一篇:我美国. 没有美国绿卡 .我想申请对象lai美国...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