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伊拉克邀请函,签证延期,那里可以办理啊?谢谢了

我们是浙江金华的一家服装公司,伊拉克客人要来我们公司考察,签定合同,我们需要邀请他们来国内,但是咨询了政府部门说浙江已经停止给伊拉克人办理邀请函了,现在不知道那里有正规得可以办理.谢谢

北京外国人服务中心可以,http://www.visachina.org.cn祝你好运

邀请函和政府没有关系。
你们服装公司,用带有公司信头的正式公文纸,大印好邀请函,写明邀请他们的目的,到你们公司逗留多长时间,等相关内容。中英文各一份,由公司总经理或董事长(反正是最高领导人),署上姓名,不是盖章,手写姓名应该无法被第二人模仿。
然后直接寄给伊拉克相关客人,客人拿着你们签发的邀请函,到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可能在约旦),办理就可以了。
浙江停办可能是领会错误。指对方邀请你们到伊拉克去,为了中国人的人身安全,中国政府可能暂时不给办理中国人赴伊拉克的护照。
上个月我们办了一份,自己公司发得大使馆根本就不承认,也别想邀请老外来中国。一楼说得北京外国人服务中心我们知道,他们可以给伊拉克人办理签证延期,不过申请好麻烦啊
伊拉克人如果做生意要来中国一般还是有实力,不过做还是要小心,毕竟中东局势不稳定。
北京外国人服务中心国内很有名,我在电视看到过介绍。你去那里办理该错不了。
上一篇:关于中国最早到美国的移民
下一篇:怎灱彟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