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我的港澳通行证签注过期啦有效期没有过我不在当地怎么办理?

请问 我的港澳通行证 没有过期,但是签注过期啦 是旅游的7天的 我不在当地 在外地可以办理吗?谢谢

可以通过网上办理!
让邮政速递的人帮你送过去!
打11185查询一下吧!

你还是得回户口所在地申请签
若还有问题可以直接到途牛旅游网旅游问答www.tuniu.com/asks 上提交问题,和更多自助游爱好者来讨论出行问题!
你入港的时间必须是在你签注有效时期内,如果签注已经过期,你不能入港,需重新办理签注.
签注办理也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没有别的法子,香港签注20元,五个工作日.
上一篇:国际旅行手续怎么办?
下一篇:签证只盖了西班牙章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