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签证只盖了西班牙章

我办了去西班牙的签证,签证上也只盖了西班牙的章,那我可以去法国吗?

申根协定国家(Schengen):

1985年在卢森堡的边境小镇申根(Schengen)签署了“申根协定”,主要内容是协定签字国间取消边境检查,以方便人员及商品自由往来。该协议于1995年3月生效。

目前的签字国有15个:

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意大利、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冰岛、挪威、瑞典、芬兰、丹麦
更多资料你可以参照:
http://www.tuniu.com/special/20070210_qianzheng-1.shtml

欧盟国家,所以可以去
如果您是从西班牙申请的欧盟申根签证,那可以去.但要注意,在西班牙必须逗留3天以上.
根本就没人检查。
上一篇:请问我的港澳通行证签注过期啦有效期没有过我不在当地怎么办理?
下一篇:美国自由行的费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