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拿到别国的签证,本国的身份证需要上交吗?

不需要

不需要。
你想上交到哪里去?
你只是拿到了别国的签证,而不是别国的国籍,你依然是中国人,而身份证是你这一身份的证明。出国用的是护照,护照是国际通用的“身份证”,但这个和你在本国使用的身份证没有关系。你回来以后还是要用这个 身份证的。
当然不需要!应该是旅行社向你要的吧?如果不给身份证就不发给你护照是不是?
他们是因为怕滞留问题出现才采取这种手段的,可以严词拒绝他们,身份证是境内使用的身份证明,护照是境外使用的身份证明,签证是取得合法进入目的地国家的证明,所以无论你签了多少国的签证,都和身份证没有关系,不要被旅行社蒙骗,必要时请联系国家旅游局处理相关问题。

上一篇:想在异地(深圳)办理第2代居民身份证
下一篇:老护照8月到期,如何申请换发新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