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签证问题!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有关人士,关于办留美签证问题:如果签证已经通过验证,但是由于当地领事管的医疗设备出现了问题无法对当事人进行身体检查从而耽误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至到今天还没有通知当事人去参加体检!请问大家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和处理呢?
请求相关人士或驻各国的领事管人员给出意见和看法!多谢!很急!

打电话问当地领事馆,寻求他们的解决方法.

着急啊!怎么没人回答您的问题呢?
不好意思我也不了解签证的问题
不过您需要买机票时可以联系我,
肯定给您最实惠的价格
是啊!怎么我提的问题都没有人来帮助我呢?谢谢1895伴读书童请问你是在航空公司工作的吗?你让我联系你买机票可是我怎么联系你呢?
上一篇:如何申请办理护照?
下一篇:公安局怎么分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