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是否因集体户口就不能带小孩入户籍

我几年前离开原单位,之后结婚生子。现在想给小孩在我户籍所在地上户口,被告知集体户口不能带小孩入户籍。请问,有怎样的办法能最快给小孩上到户口。

好!根据户口管理有关规定,父母户口均在单位集体户,婚生婴儿出生登记,随母或随父落户:1、父或母户口先挂靠亲属家庭户内后,婚生婴儿可随其申报出生登记。需提供材料:父或母本人申请报告、所挂靠亲属户主《户口簿》、挂靠户主作出可随时通知到该当事人的书面保证书外,办理时,当事双方均需到场,由派出所户籍内勤直接办理。2、父或母户口确实无法找到挂靠亲属的,婚生婴儿出生登记可随母或随父落在单位集体户内。但单位必须提供可随时通知到该当事人的书面保证。
(福州市公安局

上一篇:二代身份证不回到户口所在地能否办理
下一篇:美国签证收费电话预约程序介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