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签证

1、加拿大移民一般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外国人赴加拿大工作并非容易,因为加拿大法律对此有严格限制。一般来讲,外国公民打算来加拿大工作,必须持有加拿大政府签发的工作许可证。工作许可证允许外国公民在加拿大工作3年时间,它限于特定的工作职位和特定的时间,必须在进入加拿大之前获得。

2、加拿大亲属团聚移民也有严格规定。
加拿大移民法规定:18岁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担保近亲移民加拿大。这些近亲包括:
01. 担保人的配偶或未婚夫妻;
02. 担保人的22岁以下再申请志获得签证期间未婚子女(包括收养子女)或子女为22岁以上未婚的全日制学生(其生活完全依靠父母)起上学中断期间累计不得超过一年,或22岁以上的智力或身体有缺陷的子女;
03. 担保人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04. 担保人18岁以下父母俱亡的兄弟姐妹、侄子侄女、孙子孙女、外甥、外甥女等。
担保人必须承诺担保这些亲属在加拿大的基本生活至少3年,帮助他们在加拿大定居。

你已经结婚,所以,你应该申请加拿大因私访问签证。
申请材料:
邀请人需提供: 
1、说明访问目的的邀请函:
2、 邀请人的家庭成员名单:
 3、经公证的邀请人的公民或移民身份证件复印件(例如:IMM1000表、永久居民卡-正反面复印件、学习许可、工作许可)下列文件的原件或公证件:
a)由加拿大海关和税务总署(Canada Customs and Revenue Agency)出据的邀请人及其配偶的税收状况证明;
b)说明邀请人及其配偶收入情况的受雇信;
c)如在校学习,所在学校出据的录取通知书及成绩单。 
 
 申请人需提供: 
1、 一份由雇主出据的准假信,信中须包括以下内容:你的姓名、职务、现在的工资数额。信中还必须用中文注明你雇主的姓名、地址、及电话和传真号码; 
反映目前存款状况的银行证明。 
2、 在中国的财产证明(例如:房产证明、车辆注册证明等)。


上一篇:请问上海怎样一站式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
下一篇:请问去英国要不要落地签!!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