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面谈是在送资料时还是签证时?

请问,面谈是在送资料时还是签证时?我是要申请出国(西班牙)工作的,但近期刚结婚,老公在西班牙,面谈时我能提到这点吗?谁能告诉我大致会问什么问题呢?

应该是你说的送资料的时候吧, 因为签证不是马上就签给你的, 是要等几天叫你过去拿的.至于面谈时有翻译问你的问题的,他(她)有问到这个问题你才说嘛,否则就没必要了.如果你是工作的话都是问一写有关工作上的事的,不会很难的,放心吧.预祝你成功!

面谈是在签证的时候.问了再提.一般问的问题都是你去西班牙的目的,你在国内的财产状况等.
上一篇:上海出发日本旅游签证需知.........
下一篇:我有广州暂住证,怎样办理港澳通行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