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户口挂在学校的,结婚和出国需要怎么办理?

我是江苏人,因为读书,户口现在挂在江西南昌,想问一下,如果要结婚和出国,需要怎么办理?请各位帮帮忙,急,谢谢!

去学校的户籍管理科把集体户口提出来就行了,不过如果不打算把户口签出来的话要及时归还。最后提出来之后自己复印几份,也备不时之需。

把户口转到人才市场管理啊,结婚时到人才市出据证明吧
是需要拿到户口本的原件吧?
这很简单,看你们学校的大小了要,如果是一个比较大的学校,有存档权利的,可以在学校里开出自己的集体户口本页,如学校没有存档权力,那就到学校所在地派出所,可以开出你的户口本,集体户口本就是一张纸,但效力是一样的.
上一篇:如何委托旅行社办理签证
下一篇:关于新身份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