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新身份证!

我现在同时持有新旧身份证,但是新身份证在家旧身份证在我手上,我在异地上学,最近要报考cpa不知我可否用旧身份证?我的旧身份证还在2010年才到期,但现在新身份证又办下来了,我的旧身份证做废了吗?还能用不?

我的新旧身份证也都同时用着,但旧身份证据说08年统一作废,旧的平时用还可以,cpa还是用新的保险

新身份证办好了,去拿的时候不是要把旧身份证收回去的么,怎么会同时有新、旧2张呢~~~~只要没过期的身份证都可以用的
1。办理2代身份证的时候,旧身份证应被签发机关收回。
2。没有办理2代身份证或者没有开始办理2代身份证的地方,旧身份证可以继续使用(未到期限的)
你办理了2代身份证,所以1代应该已经作废。你的身份证号码已经是新的了,是18位数的。旧身份证是15位数的。
办新事情用新的,反之!!!方便吧!
上一篇:户口挂在学校的,结婚和出国需要怎么办理?
下一篇:内地公民还未与台湾同胞结婚,但要申请过台湾请问需要什么证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