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你想办护照,应该办“普通因私护照”,10年有效期,可以去任何国家,但必须是目的地国家签证出来,才能出境。
手续:
按照2007.1.1新护照法规定:200元,10~14天办好。
你到户籍所在的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可以在授权范围内直接受理户籍管辖区内常住居民申请护照。 

先拍照。照片必须是大小规格很严格的,是彩色,必须到出入境护照办理部门指定的地方去照像,一般是共8张,只用四张,余下的可以出国签证时用.

申办材料 
1、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8X33mm、背景为白色)的《护照申领表》,并提交相同规格照片2张。
填写内容必须与户口簿一致。 
2、提交本市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a23明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3、下列(特定身份)人员还需提交单位意见: 
(略)  
办理程序及期限 
▲ 申请人须亲自办理。不满16周岁或7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交身份证)。 
▲ 申请人原先申办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已过期失效或在国外遗失的)一律不在新护照上作加注处理。 
受理——审批——制证——发证10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 
普通护照200元/本。 

备注 
各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可以在授权范围内直接受理户籍管辖区内常住居民申请护照。 

签证就是,你想去的国家驻我国的大使馆,根据你提交的申请材料准予或不准予你到他们国家进行旅游、观光、探亲、留学、商务、工作或移民。如果同意,他们会在你的护照上签署准予那年那月那天为入境日,逗留有效期限(天数)。你凭该国签证可以合法进入该国。


上一篇:我要去日本,签证怎么办?
下一篇:如何办理户口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