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办理去香港的护照?费用是多少?

@multimore@我是做生意的,想经常出入香港,应该办理哪些手续呢?

本人的身份证和户口原件,港澳通行证相片3张去办户口所在地办理就行了,收费有两种,一种是120元,那就是有效期三个月一次(或一年一次),别一种是140元的,有效期是三个二次(或一年二次),通行证有效期是五年的,如果签注到期的话可以重新申请三个月一次(或一年一次),又或者是三个二次(或一年二次)的.

护照只能过境,要有到别国的签证和机票的,通行证才有效。新办通行证要100元,办理签注每次20元。
去香港的话只要办港澳通行证就行了,具体事项到户口所在地的办证服务中心办理,在当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证明,费用100,加上邮递费一共一百多;办护照的话200,但护照不是针对进出香港的证件,持有它只能在香港作短暂的逗留,而港澳通行证就可以多次持有进出香港。
上一篇:港澳通行证怎么重办?
下一篇:持D字签证的外国人在中国可以工作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