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未婚怎么可以不跟团自己单独去澳洲旅游看朋友呢,谢谢大家

我想去澳洲看我的朋友,但是我还没有结婚,请大家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第一,要么你就请你的朋友担保你去旅游。第二,你可以和旅行团协商,叫旅行团帮你申请签证,然后一起到达澳洲,而你自己就去探望朋友,回来的时候自己回就可以了,因为旅行团帮你买的都是来回机票,所以你回来的时候就不用和旅行团一起。如果你想自己去签证旅游,那是不可能的,一般旅游都是和团对一起,你自己去的话,签证官怀疑你有移民倾向,就会拒签,旅游和你结不结婚是没有关系的。

这与结婚有关系吗
不能自己办旅游签证吗?应该不太可能旅游签证只能团体办8
只有找蛇头了,也不见得能成功

这个世界上许多事不是你能随心所欲的......
你先去把护照办了。然后你可以到大使馆去问问做签证需要什么材料,(有的地方不一样)一般是让工作单位出证明 ,然后就可以办了
上海可以办理676个人旅游签证,签证率相当高,你可以到上海旅行社协助办理,费用一般在1500-2000,你也可以拨打021-61203689(招商国旅上海)
先给你解惑:因为您如果跟团,那团队做的是团队旅游签证,一般都是团签团出,而且路线有限定,所以,你如果去单独玩,旅行社是不能给你办理跟团签证的.

办法:一个比较简单的,如果做不了探亲.那就自己办理一个银行的VISA金卡(如果你财政有实力),那就可以做一个很简单的VISA签证了.

可以详细咨询:kenker@sohu.com
你和我的情况是一样的,我在澳洲的朋友开张邀请书邀请我去探望他,这样 就可以到达澳洲3个月,接下来你如果想呆在澳洲不回,那么你必须叫你朋友帮助你介绍个女孩与你结婚,,,,再后你去申请
要看你的收入,职业,所在地区城市,

应该是可以的

如果你英文不好,我建议找旅行社帮着办,应该有一条龙服务,告诉他们你不跟去玩就是了
上一篇:外国人办理居留证需要什么资料?到哪里办?
下一篇:签证关于单位问题,有经验的来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