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谁知道:护照可以办理去香港的签注吗?

已经有办理了去香港的个人游的通行证,但是好象听别人说护照也可以去签去香港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已经有办理了去香港的个人游的情况下,还能同时用护照再签一次去香港的吗?

如果您是中国人.那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不能,肯定不能,别.....

护照去香港的唯一方式就是过境,也就是你买了从香港飞往其他国家的机票,这样你可以凭护照办理入境手续.但这有规定,你的护照在你从香港出境的时候必须有你入境时提供的目的国签证,否则,你就会被香港海关列为不受欢迎的人.

再有,这种问题请自己明白了后再回答别人,不能误导.

应该还可以签一次
当然可以啊。
不可以,你已经签注港澳通行证,你就可以去香港了。
如果你去别的国家,已经有签证,那么,你也可以在香港停留七天。但是不可以用护照签注去香港,一个国家主权下,是不可以这样做的。
可以是可以的 但主要是签发给定居国外的中国侨民的 他们一般都有外国绿卡 因拿中国护照去香港不方便 所以中国领馆给他们香港签注

中国境内时肯定不可以的

现在个人游都是一年2次的 很方便的
不行,如果护照可以当通行证使的话那还要通行证来干吗.你拿着护照是不用签证就可以在香港借路飞其它国家,时间最多可能是30天.
上一篇:出国问题! 关于是否需要单位出证明!
下一篇:澳大利亚绿卡与移民有什么区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