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澳大利亚绿卡与移民有什么区别

拿绿卡就是移民啊

但是有区别的是,澳洲的身份有:永久居民身份和澳洲公民两种。刚刚移民的人都是先成为永久居民,不可能一下成为公民。

两者在澳洲享受的待遇差不多,只是前者持有的是其本身国籍的护照,加上澳洲永久居住权的签证。在找一些政府机关的工作上会受控制。前者在澳洲5年之间如果累计达到居住在澳洲满两年(听说明年1月要改成年3年)就可以申请成为后者。如果5年后不想入澳籍,还想保持该身份,则需要在澳洲待满半年后续签其永久签证。后者则需要履行公民义务即可(如义务参加每年的大选投票等)

我现在是持有澳洲永久居民的签证。
其实移民就是为了拿绿卡,拿到了绿卡也就等于移民了。
再有澳洲不仅仅有永久居民签证同时还有临时居民签证,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临时居民签证变为永久才可入其国籍,但永久只要符合居住时间的长度就可以直接入其国籍。
拿到永久签证后(有效期为5年),但是只要你不出境过了有效期也无需去续新的签证,但是一旦要出境就要去移民局贴新续签正。
看个人需要,永久居民和公民唯一的不同就是没有选举权,其他福利和公民享受一样待遇。

上一篇:有谁知道:护照可以办理去香港的签注吗?
下一篇:去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谈,地址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