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在杭州身份证在广州去日本怎么办

如题,谢谢!@multimore@现在我在广州读大学,户口在广州,护照是两年前在杭州办的,到时需要在广州大使馆签证,并在广州飞日本,这样可以吗?谢谢!

由于你的户口是在广州的,所以你可以提你在杭州办理的护照在广州理事馆进行签证.

你在哪?
出国不用身份证.带上杭州的护照到领事馆签证,从广州飞日本.
兄台人在哪里?先到杭州拿了护照,广州的身份证不用管,拿了护照去日本使馆签证,拿到了买张机票就可以飞日本了,一切顺利!
以护照为准.因为申请签证不用身份证.
杭州应该是在上海申请吧.
提供在广州的户口本,你应该是学校的集体户口,这样可以在广州申请日本签证.
还有,可以申请一个广州签发的护照,这样就更容易了,因为,就算你按上面的办法申请日本签证,也是算居住在广州的杭州人申请签证,因为杭州的实际申请地点是上海,所以还是再办一个护照更为妥当
上一篇:去美国驻广州领事馆面谈,地址是什么?
下一篇:想带小孩到美国探亲,需要单独给孩子办护照吗?4岁的女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