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持中国国内护照和持香港特区护照有什么不同?

听说,持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和中国台湾护照去很多外国地方很方便,免签证。为什么作为主权国家,却没有这样方便的权利?是我们自己限制自己的公民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先解释一下
香港人97年前拿的是bod护照(英国殖民地护照)(免签80个国家左右)
97年后是香港特区护照 (免签120个国家左右)
台湾护照(免签50个国家左右)
大陆普通护照(免签0个国家 有些所谓的免签根本是假的)


香港人的月收入约10000元
大陆人的月收入约1500元

很多中国人到了国外是去打黑工的 外国人当然不愿意你去抢占他们的工作机会 香港人的收入高 他们打黑工的几率很低 大陆的就截然相反

如果你是去消费的话 全世界都欢迎 问题是你这么正民

中国国内护照是什么啊,身份证啊~~~不太明白.
虽然不明白你说的中国国内护照是什么,但中国是有限制国内人士去香港啊台湾啊,还有其它国家的.就拿去香港自由行来说吧,现在只有北京,上海,深圳啊,等一些大城市能办港澳自由行,但还有部分城市只能跟团才可以去那些地方,所以中国对国人的限制是很多的,中国人对大陆以外的人政策都是很宽大的,但对于国人(所谓大陆的人)却是限制多多呀~~~
呵呵,因为持香港护照的人在境外几乎没有滞留或偷渡的.

还有,您所说的香港护照指的97年香港回归前就持有的人,并不是指今几年刚办理的.
上一篇:我4月办了张因私护照,我想请问一下我护照的有效期是多少时间?
下一篇:办理出国旅游护照如何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