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赴泰国旅游签证怎么拿

凡旅游、探亲、访友者需办理旅游签证。到泰国短期观光旅游,须持有泰国大使馆颁发的签证。旅游签证有效期为60天,在泰国观光旅游期间,随时都要接受移民局的检查。

中国公民可前往北京光华路40号泰王国驻华大使馆领事部办理入境签证,也可委托各大旅行社代办旅游签证。

申请旅游签证,需递交如下材料:签证申请表1式3份(可以有2份是复印件),照片3张,出示金额不少于l万元人民币的半年定期存款证明,或不少于3万元人民币的活期存款证明或外币存款证明。

申请者本人单位的英文担保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赴泰目的、在泰停留期,并担保申请者按期返回中国。此信必须用单位信头纸打印,并附有单位的地址和电话。此信还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有负责人的签名。出示已确认的往返机票,并递交该机票的复印件1份。获签证者可在泰国居留2个月。
申请团体旅游签证,需向泰国使领馆递交以下材料:
①出国旅游名单表4份;
②旅行社担保书l份;
②申请表3份,照片3张;
④机票原件和复印件3份(机票须确认出入泰国日期及航班号);
⑤护照复印件3份。


上一篇:中国境内机构能否自主对外担保?中国境内机构对外担保在哪些情形
下一篇:什么是反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