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身份证复印件的正确使用方法

时难免要将身份证复印件交予他人如购车,保险,办手机卡...等等,以下是司法部的朋友转寄的....参考参考!!

身份证复印件正确签注写法!正确写法如下:

身份证复印件记得要签注写法是分三行

仅提供XX银行              
申请XX基金扣帐          -
他用无效                      -

用蓝/红色原子笔,部分笔画与身份证的字交叉或接触,每一行后面一定要划上横线,以免被偷加其它文字。

无论是信用卡,基金,手机......申请书,只要须附身份证复印件的,一律照办,政府的表格也一样,另外,申请书尚未填写的空格,如:附卡申请,加买保险,加买第二支基金,申请手机号等,这些空下的字段都必须画**,以免被不法业者补填。

这个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有修过相关法律课程或票据课程你就知道,所以…大家小心点,身份证复印件记得要签名呦!

再提醒你,上述文字一定要签在身份证的范围内,但不要遮住IDNo(身份证字号)及姓名。


上一篇:去港澳旅游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为什么要插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