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和外国人结婚去哪里登记?

读者问:我是本市户口的居民,要和一个外国人结婚,请问去哪里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记者回答:据北京市婚姻收养登记网(bjhysy.bjmzj.gov.cn)介绍,本市居民同外国人、香港特别行政区居民、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台湾地区居民、华侨的婚姻登记,由市民政局办理。本市居民同本市居民的婚姻登记,由一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民政局办理;本市居民同外省市居民的婚姻登记,由本市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区、县民政局办理。

参考: http://www.oabar.com/newscenter/new/jhly/20060228044135.html


上一篇:出国玩一次的最低费用是多少
下一篇:档案的种类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