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从香港过境的问题

我带一个15岁的女孩从澳大利亚回中国大陆,班机是从澳洲飞香港,再由香港过境去深圳。因她是单程机票,澳洲一售票公司人员提出疑问,说是可能这女孩在香港入境时会因滞留的嫌疑而遭拒绝过境。说是如果买双程票的话就没问题了。真有这可能吗?我们很担心。有请了解的朋友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时间很紧了。谢谢!@multimore@我们俩都是中国人,持大陆护照,女孩不习惯送回国。

不会的

你们的目的是中国大陆 是陆路过境香港的 不需要往返机票
就算被拒绝入境 也是直接让你上船去深证蛇口码头
你们拿的澳洲签证 不会不让你入境的
拿泰国签证到有可能
机票不是问题

如果是澳洲人就跟方便了 90天香港免签证

我有过过境,但是是通票.
请问,15岁的这个女孩是哪的人?中国人还是澳大利亚人?

如果是中国人,单程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如果是澳大利亚人,售票员给您说的是对的,这个顾虑还请要考虑.
应该没有问题啦~我每次回国的时候都是这样走的~

不论单程往返的都有过~

每次也都有入境香港~只要和海关人员解释一下就好了。

是有被问过,但是只要给他们稍微过得去的理由他们就不会为难你的。
上一篇:出国的申根签证是怎么办理的?谢谢相告
下一篇:怎样才能去香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