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持有香港特区护照的137个免签证国家

请列出持有香港特区护照的137个免签证国家?澳门特区护照的免签证国家是否跟这137个国家基本相同?

香港护照免签证国家一览表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护 照 免 签 证 情 况 一 览 表:
巴 林** 安 道 尔
孟 加 拉 安 圭 拉
比 利 时 阿 根 廷
伯 利 兹 阿 鲁 巴 岛
贝 宁 奥 地 利
百 慕 达 巴 哈 马
巴 西 联 邦 共 和 国
克 罗 地 亚 英 属 维 尔 京 群 岛
塞 浦 路 斯 保 加 利 亚 共 和 国
捷 克 布 基 纳 法 索
丹 麦 布 隆 迪
吉 布 提 加 拿 大
多 米 尼 克 国 佛 得 角 共 和 国
东 帝 汶** 开 曼 群 岛
厄 瓜 多 尔 中 非 共 和 国
克 罗 地 亚 智 利
塞 浦 路 斯 哥 伦 比 亚
捷 克 刚 果 共 和 国
丹 麦 库 克 群 岛**
德 国 埃 及
加 纳 爱 沙 尼 亚
直 布 罗 陀 埃 塞 俄 比 亚%
法 属 南 半 球 和 南 极 地 区 福 克 兰 群 岛 ( 马 尔 维 纳斯 )
格 陵 兰 法 罗 群 岛
瓜 德 罗 普 岛 芬 兰
匈 牙 利 法 国
冰 岛 法 属 圭 亚 那
印 尼 法 属 波 利 尼 西 亚
爱 尔 兰 共 和 国 希 腊
以 色 列 日 本 ##
意 大 利 约 旦
牙 买 加 基 里 巴 斯
马 来 西 亚 大 韩 民 国 (南 韩)
马 尔 代 夫 科 威 特**
马 里 拉 脱 维 亚
马 耳 他 黎 巴 嫩**
马 绍 尔 群 岛 莱 索 托
马 提 尼 克 岛 列 支 敦 士 登 公 国
毛 里 求 斯 立 陶 宛
马 约 特 岛 卢 森 堡
墨 西 哥 摩 纳 哥
密 克 罗 尼 西 亚 ( 联 邦 ) 蒙 古
留 尼 旺 岛 蒙 特 塞 拉 特 岛
罗 马 尼 亚 摩 洛 哥
卢 旺 达 纳 米 比 亚
圣 皮 埃 尔 岛 及 密 克 隆 岛 尼 泊 尔**
萨 摩 亚 荷 兰
圣 马 力 诺 荷 属 安 的 列 斯 群 岛
塞 舌 尔 纽 西 兰
新 加 坡 尼 日 尔
斯 洛 伐 克 共 和 国 纽 埃**
斯 洛 文 尼 亚 共 和 国 北 马 里 亚 纳 群 岛
南 非 挪 威
西 班 牙 阿 曼+
斯 里 兰 卡 巴 基 斯 坦^
圣 赫 勒 拿 帕 劳**
圣 基 茨 和 尼 维 斯 巴 布 亚 新 畿 内 亚
圣 卢 西 亚 秘 鲁
圣 文 森 特 和 格 林 纳 丁 斯 菲 律 宾
苏 里 南 波 兰
瑞 典 葡 萄 牙
瑞 士 卡 塔 尔*
坦 桑 尼 亚 瓦 利 斯 群 岛 和 富 图 纳 群 岛
泰 国 也 门 共 和 国
特 立 尼 达 和 多 巴 哥 津 巴 布 韦
土 耳 其 阿 拉 伯 联 合 酋 长 国**
特 克 斯 和 凯 科 斯 群 岛 英 国
图 瓦 卢** 乌 拉 圭
乌 干 达 瓦 努 阿 图
委 内 瑞 拉#
附 注 :
旅 客 在 抵 达 这 些 国 家 时 , 仍 须 经 当 地 的 出 入 境 机 关 的 最 后 同 意 , 方 可 入 境 。
** 签 证 将 于 入 境 时 签 发 。
++ 现 仍 需 持 签 证 前 往 巴 西 。 互 免 签 证 协 定 将 待 所 需 的 内 部 程 序 在 巴 西 完 成 后 生 效 , 正 式 生 效 日 期 容 后 公 布 。
# 委 内 瑞 拉 政 府 已 将 旅 游 卡 计 划 扩 展 至 适 用 于 香 港 特 区 护 照 持 有 人 。委 内 瑞 拉 旅 游 卡 持 有 人 可 以 免 签 证 在 委 内 瑞 拉 旅 游 至 90 天 。
^ 持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护 照 的 商 人 ,在 抵 达 位 于 伊 斯 兰 堡 、卡 拉 奇 、拉 合 尔 、奎 达 及 白 沙 瓦 的 机 场 后 ,如 能 出 示 由 本 地 工 商 会 发 出 的 推 荐 书 ,或 由 商 业 机 构 发 出 的 邀 请 信 ,而 该 邀 请 信 须 同 时 获 得 由 巴 基 斯 坦 当 地 有 关 的 贸 易 组 织 / 团 体 的 推 荐 ,或 由 驻 海 外 巴 基 斯 坦 的 Investor Consular of Board of Investment 单 位 所 发 出 的 推 荐 书 ,将 获 发 落 地 签 证 ,可 在 当 地 逗 留 三 十 日 。
* 签 证 将 于 抵 达 卡 塔 尔 多 哈 机 场 和 其 他 海 路 和 陆 路 口 岸 时 签 发 。
+ 签 证 将 于 抵 达 阿 曼 马 斯 喀 国 际 机 场 和 其 他 海 陆 口 岸 时 签发 。
% 签 证 将 于 抵 达 亚 的 斯 亚 贝 巴 国 际 机 场 时 签 发 。
## 凡 持 有 效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护 照 的 人 士 , 可 享 有 9 0 日 以 内 之 短 期 逗 留 免 签 证 待 遇 。 惟 此 措 施 并 不 适 用 于 短 期 逗 留 以 外 之 入 国 目 的 , 例 如 寻 找 工 作 或 就 职 等 ; 但 在 申 请 有 关 签 证 的 时 候 , 可 免 除 签 证 费 用 。
某 些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以 外 国 家 及 地 区 的 签 证 申 请 表 格 可 经 以 下 网 站 下 载.

澳晙只有 72 P W 家}f予免|=婭待遇, 而香港方面,
至 2007 年 2 月 14 日止, 共有 134 P W 家}f予香港居民免|=婭待遇
包括:
加拿大.丹灔.法W .芬?.荷?.}西?.新加坡.意大利.日本.德W .比利fB.波? .葡萄牙. 挪威. 瑞典 .英W .瑞士.南椨.西班牙.v缟ぬ梗D酦灒¦ .特立尼怲和多巴哥.突尼斯共和W .土耳其.特克斯和Q窨扑谷篭觯甒瓦v纾?p细蓯T.安道r>.安圭拉. 阿根廷.阿沷巴\觯甕g地利.巴哈櫖.巴林.伯利?.対[纾倌綈T.博茨瓦}.巴西.英 \l}璻>京群\觯<永鸑灒蓟鶀法索.布隆迪. 佛得角共和W .晪曼群\觯蟹枪埠蚖 .智利.哥P+比N灒甊[果.^巳篭觯?叺豊灒致匪梗菘耍继幔嗝啄峥薟 .gq帝汶.厄瓜多r>.埃及.a沙尼N灒H肀萅灒?藛-群\觯?吶篭觯╘l圭N災牵╘l波利尼西N灒╘l南半球和南iu地S@.直布呁樱兀窳陠-.瓜德吰誠觯傺览鵟觯∧幔產r>?共和W .以色列.牙尫加.}旦.基里巴斯.科威特.拉?}璑灒璋湍郏畡索托.列支敦士登公W .立陶宛.櫖O單鱊灒畽瑀>代夫.櫖里.櫖耳他.櫖}9r>群\觯畽崮峥薥觯锴笏梗畽瑌特\觯鞲纾芸?吥嵛鱊灒哥.蒙古.蒙特塞拉特\觯β甯纾畗米比N灒岵磖>.荷\l安的列斯群\觯崛誶>.}曼.北櫖里N瀩群\觯⒙突固梗罵蓿筒糔炐络躋gN灒貨o.菲律層.卡塔r>.留尼旺\觯?厵酦灒畍缤鷲T.V皮埃r>\黾懊芸寺觯畢┠灒畝V櫖力婠.塞舌r>.斯洛伐克共和W .斯洛文尼N灩埠蚖 .南非.斯里?卡.V赫勒拿.V基茨和尼}梗畝Vv缥鱊灒畝V文森特和格林}丁斯.?里南.阿拉伯o合酋晈W .p侠纾吲.委Qg瑞拉.瓦利斯群\龊透籛}群\觯矔.津巴布椝
上一篇:今明两天可以去办护照吗?我是换发。
下一篇:关于转机签证(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