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到外国旅行,为什么要缴纳保证金?

黄金周本准备到欧洲旅行,护照早就办好。到旅行社报名,被告知,除了团费还要缴纳五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这些钱在你回来时 就可以退回给我。这五万可以是现金,也可以是存期超过半年的存款单据。我没有这笔闲钱,资金都在运作中。旅行社要这笔钱有什么法律根据?我一个合法的公民,出国旅行,要向那个部门保证什么?@multimore@那么,保证金旅行社只是代收,然后交给欧洲方面?其实,如果真的要留在那里,花这些钱有必要吗?我想知道法律的依据。

怕你去了不回来

如果你非法滞留的话 旅行社是要被罚钱的

是欧洲的国家要求的,怕我们去了就不回来了。所以要保证金
的确是欧洲国家要求的,怕一去不回来,有移民的倾向,要交纳一部分钱,就跟租书,租碟,租房子交押金差不多.
上一篇:F1/F2签证
下一篇:户口不在上海,能凭本人身份证办理护照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