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持美国绿卡可以免签证到其它国家吗??

我想在回中国探亲时和家人到澳洲等国家旅行,但又担心要等签证而花去我一半的假期,所以我想要知道持美国绿卡可以免签证到其它国家吗??

美国绿卡只是代表你可以在美国出入自由,和你去其它国家是没有关系的,因为你现在还是中国护照,出国旅游是用护照签证的,所以你还是要用你的护照去签证,你可以在美国拿澳洲的签证,然后回去探亲的时候就不用再签证了。

某些国家可以,某些不行
如果你有美国的绿卡,北美那一带,然后英联邦.
如果你有美国的签证,一般来说,都是要申请一个SPECIAL VISA的
美国绿卡,回美国不用签证,到其他国家无效.旅游签证很方便,尤其是跟旅行社出游,不用自己操心.
到台湾旅游不用签证.
上一篇:听说福州新开设了个签证意大利的,谁知道地址或者电话
下一篇:关于担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