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新加坡签证2年多次往返必须有visa的信用卡吗?

我在网上看,有人说在网上签新加坡签证,必须要有visa的信用卡,如果没有就不能在网上办,必须去使馆签证。那如果是这样,还能签到2年多次往返的签证吗?我指的是旅游观光签证。谢谢!@multimore@没有人给我正确答案,我只好自己做了详尽的research。
据说包括北京、上海等15个城市的居民,都不需要提供visa credit card,就可以签到2年多次往返的签证!这样感觉很好,省得来回来去的签证,多麻烦啊,想什么时候去玩,就去了呗。中国还是要进一步的放宽对外国人的往返visa时间,这样中国人出国签证给的时间就可以更长些了!就像台湾,人家签美国签证一给就是10年!...中国何时做到这一步?!

网上签证和去使馆签证一样。

上一篇:英国签证的办理地点
下一篇:去香港要办理什么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