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才能拿到中国绿卡

我未婚夫是外国人。我们想以后在中国生活,可是官方网站都说要想取中国绿卡要不巨额投资,要不从事高职位,要不和中国公民结婚五年以上才可申请。他既没有钱投资,也不在中国上班,看来五年以前只好两地分居。在此请教各位博士,我们结婚后如何才能避免两地分居的生活?谢谢。

只要他找到工作就可以留在中国了,拿工作签证,他都和你结婚了,探亲签证也可以。永久居民才刚有,过两年可能会改,现在你就不要想了。

申请在中国永久居留的外国人应当遵守中国法律,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中国直接投资、连续3年投资情况稳定且纳税记录良好的;
(二)在中国担任副总经理、副厂长等职务以上或者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等副高级职称以上以及享受同等待遇,已连续任职满4年、4年内在中国居留累计不少于3年且纳税记录良好的;
(三)对中国有重大、突出贡献以及国家特别需要的;
(四)本款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所指人员的配偶及其未满18周岁的未婚子女;
(五)中国公民或者在中国获得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的配偶,婚姻关系存续满5年、已在中国连续居留满5年、每年在中国居留不少于9个月且有稳定生活保障和住所的;
(六)未满18周岁未婚子女投靠父母的;
(七)在境外无直系亲属,投靠境内直系亲属,且年满60周岁、已在中国连续居留满5年、每年在中国居留不少于9个月并有稳定生活保障和住所的。
本条所指年限均指申请之日前连续的年限。
上一篇:去香港要什么証件?
下一篇:请问中国哪些地方有印尼的大使馆或领事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