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签证问题,高手请进

出国办理547签证,领事馆要求提供赴澳劳动合同一份,请提供英文范文一篇,谢谢!急!!!@multimore@打错了,是457签证

你如果什灱都l捰校荒芪蠷%人^k忙(?)


457工作签证是澳洲政府为从海外引进澳洲紧缺职业的专业人士而设立的,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4年,期满可续签,并可携带家属同行,享受澳洲基本的社会福利待遇。

在澳大利亚,企业如果无法从澳洲本地劳动市场聘请到相关技能的人士,可以从海外聘用,并申请长达4年的工作签证。澳洲移民部负责制定引进外籍专业技术人士的计划,审核并签发工作签证。移民部规定,在澳洲的公司和企业,需要从海外雇用专业技术人士到澳洲工作,该公司需为外籍技术人士提供担保,以取得工作签证-457签证,办理此类签证必须履行三项手续:

1、申请担保资格
外籍专业技术人士到澳洲工作必须有用人公司的担保。在澳用人公司在雇佣前必须获得担保资格,能够招聘外籍专业技术人士的公司必须经过澳移民部批准,具有担保资格。

在澳用人公司需向移民部申请作为雇主的担保资格,申请担保资格时,须填写担保资格审查表并向移民部提供:

公司处于良好经营状况的证明文件;
公司雇佣外籍技术人士可能为澳大利亚带来益处的说明;
公司雇佣外籍技术人士引进新技能、并对澳洲职员提供技术培训的说明;
用人公司是否能承担为外籍技术人士提供养老金、纳税、劳工监护等担保义务;

2、向移民部申请提名外籍技术人士名单

担保资格批准后,澳用人单位需向移民部提交外籍技术人士名单、为外籍技术人士提供的工资标准和就业条件、雇工合同等文件。移民部据此进行全面审核,审核项目包括:

a)外籍技术人士的技能是否符合移民法要求的技能标准;
b)外籍技术人士的工资是否达到与澳洲同行业劳工相等工资标准;
c)移民部规定在澳用人公司对外籍技术人士及其家人担保的义务有:
薪酬、纳税和养老金;
执行澳洲劳资关系法,保证薪金和工作条件;
妥善安排直接或间接医疗保险;
确保被雇佣的外籍技术人士有合法的工作执照;
  
   在薪酬标准方面,移民部规定,外籍技术人士的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2006年5月3日移民部公布的最低年薪标准41,850澳元,这一数字与澳洲年均工资数相当。这一工资标准不包括:食宿、娱乐、红利、奖金、旅游假日、医疗保险、交通费、差旅费、养老金,及其他非工资福利。

3、被雇佣外籍技术人士申请签证

申请人及其赡养人(配偶及18岁以下未婚子女)申请签证时,需提交职业技能证明及与用人公司签订的工资标准的雇佣合同。移民部对申请人进行审核的内容有:
   申请人是否享有应有的工资标准和拥有技能;
   体检和品格合格等

若申请人满足以上移民法的要求,将获得签证,赴澳从事相关工作,签证有效期为2至4年。(以上条文以移民法为准)

上一篇:怎样办理出国护照,如何办理反证签
下一篇:如何使一个获得日本签证的人被日本终生驱逐出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