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么样才可以更快地过去美国?

我的男朋友是美国人,(我以前离过婚,有一个2岁的女儿)我们准备今年6月份订婚,7月份回我的老家结婚.他希望我和女儿能尽快过去美国和他一起生活.因此他前几天在美国找了律师,然后email 了一些问题给我.问题的内容是有关我和小孩的基本情况,比如全名,出生年月日.父母及兄弟姐妹姓名和年龄.还有我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收入及身体情况等...以及我和他准备结婚的地点及希望去美国的日期等等.他说等我回复后他在美国那边打一份报告上去,这样想办法就能快点让我和孩子过去美国.他的意思是希望在7月份和我结婚后能马上带我们过去.
我这几天也了解了一些情况,好像最快过去的是办未婚签证,也要六到八个月.像我和他在中国结婚,时间更长,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但是我不明白他是用什么办法真的可以做到7月份就带我过去.而我也不好再多追问他.但是我真的很想快点过去.各位朋友请帮帮忙.请问我的男朋友他是用什么理由申请呢?能成功吗?如果不能,有谁知道还有更快的方法吗?谢谢啦!

你男朋友走的路子很对,请了律师
你们在中国结婚,之后,他马上可以申请你的移民,但是要等一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除非他愿意呆在中国,否则的话,你们只有分居.你是不可能结婚之后马上去美国的.他申请你之后,移民局要调查你的背景,看你们的婚姻是否真实,这里的麻烦事儿多啦

你既然已经结婚,就千万不要办未婚申请,这属于欺骗,移民局发现以后,你就永远别想去美国了

哎,要注意的事儿太多啦,跟移民局打交道是一门学问呀

先别说别的啦,他以婚姻申请你,将来你们去移民局面谈,有一百多个问题没准要问到你呐!你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回答不能打U?..

你的律师是中国人还是美国人?是中国人的律师,他应该给你这些问题的题目,就象中学生考试的篇子,自个儿背去吧

美国人不懂这些...........

我身边有好几个跟你情形一样的朋友,有的顺利,有的不顺利

我 也在申请去美国的签证.但是我们是 工作过去. 还办了很就呢.

估计你男朋友 是要申请商务旅行 让某个公司 或者展览会 或者民间机构 发邀请函 然后给你 提供一个 短期的 去美国的签证吧.

也样的应该是最快的了吧.

但是 要是不是真实的 也很难办的.

再多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你梦想成真

保重
谢谢你的回答,请问你花了多长时间签到证呢? 好像你说得也很有道理,他可能是用那种方法吧.但是我还有一个情况想问你.我是在深圳做生意的,是企业非法人.我做了四年生意,户口是老家的.但在深圳没怎么办暂住证.我想在资料上做一点假,那就是我不想有那么多麻烦,我想隐瞒自己是在深圳做生意,就说没工作,是老家待业青年.你说我这样做好不好呢?有什么影响吗?多谢啦.
你可千万别害她!她已经要结婚了,还申请什么商务签证!
要是拒签的话,申请移民就有太大的麻烦啦!

快乐小姐,你也不能太性急了,按部就班,你终究是能到美国的,人家都能等,为什么你就不行!你比人家有什么特殊!

美国最恨的就是做假!你手段高超便罢,千万别弄巧成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你要是让他们发现,你一辈子就别想到美国来了!

一点儿也不是危言耸听,不信你就试试......
如果是过去生活,那6个月是最快的签证了,如果结婚后申请,申请时间1年到3年才能有效,一般1年就OK,再有,结婚后申请通过的概率大,建议先结婚再申请,不要申请未婚的,容易通不过.
上一篇:请问办理第三代身份证需要多久时间
下一篇:籍贯到底以什么为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