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公民如何申请去美国探亲结婚

你这句话说得就有矛盾,你到底结婚了没有?你先生或男朋友是什么身份?是美国公民么?

如果在中国已经登记结婚了,你的先生可以开始申请你的移民

如果你还没登记,你是去不了美国的,除非你的男朋友给你办K-1,以未婚妻的身份申请你

这两种移民申请都要等大约一年左右(顺利的话),在等待期间,除非你的先生或男朋友愿意呆在中国,否则的话,你们得分居这段时间,直到移民局批准你

你现在的关键就是搜集各种相关的文件,资料,目的就是让移民局相信你们的婚姻是真实的.面谈的时候,他问的问题你们都要有一个圆满的回答,太多的技巧在里面
以上这些,是在你的先生或男朋友是公民的状况下

他要是绿卡,你等的时间起码要多四五年

他要是也在等身份,那你就照十年等吧.........

你申请探亲是难上加难的,希望不大.而且还希望你慎重,如果你探亲被拒签,对你将来办移民是非常不利的

我儿子就是这种状况

最近办理美国各类签证有哪些热点?办理签证应该注意哪些问题?5月17日美国大使馆签证官为大家详细解答美国签证政策的各种问题。以下为本次实录:

如果要拿到美国签证,一定要过来面谈,在面谈当中根据美国的法律,每一个人都是有移民倾向的,除非你能够克服这种移民倾向,这是不管你在哪个国家,你在加拿大也好,你也要克服这种移民倾向。你过来面谈的时候,你就要有一个很好的理由使签证官相信在短期合法的赴美之后会回来,他看你的工作、家庭,你在那边短期读书你有没有很好计划会回到中国来,一定要说实话,如果不说实话让我们感觉到你好象要骗我们的时候,这种通常会被拒签。

我想强调的一点,现在有的类似中介的地方,他们可以帮你填表,告诉你准备什么文件,帮你准备文件,他们就说帮你准备邀请函之类的东西,这时候你要小心,千万不要拿假的文件,这些签证官非常有经验,他们看过太多假的文件、照片,如果你拿过来这些假文件、照片他们会当场认出来,你自动就会被拒签,千万不要有这种侥幸心理,觉得自己能够蒙混过关。他宁可说你今天过来没有准备好文件,他会等到你准备好这些文件以后,他宁可有这样的情况,也不愿意看到假的文件出现。

没有什么限制,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去美国访问,探望他们亲属。但通常最长时间是6个月,这6个月不是我们给的,在入镜口岸的美国移民局官员给的。
网友:我是办的K1签证,未婚妻签证,现在在等面签的通知。我的英语不是很流利,但是我和我未婚夫交流没有什么问题,他也懂中文,我和签证官交流的时候可不可以用中文交流?如果用中文交流会不会对签证有影响?

  Jamie:可以。不会有任何的负面的影响,这个K1是未婚妻签证是在广州办的,他不用担心,他在面谈的时候是可以说中文的。

上一篇:如何使一个获得日本签证的人被日本终生驱逐出境?
下一篇:请问怎么帮外国人办理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