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国结婚,需办那些手续

我是中国人,我现在认识了一个美国男孩,现在想结婚,可是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办理一些相关手续.例如:
1.结婚登记在那里
2.要等多久
3.需要办理那些手续才可能到美国
4.到什么地方去办手续,需要那些手续

如果有知道的朋友请引见一下,非常感谢,希望能详细点

你现在人在中国?

你只有在中国登记结婚.拿到结婚证书的第二天,你的丈夫就可以向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移民局)申请你移民.材料递上去以后,估计一年左右可以批下来,批下来之后,你就可以去美国了.这一年左右除非你丈夫愿意呆在中国,不然的话,你们只好分居

这是顺利,.不顺利的话,可能碰上不少意想不到的问题

最主要的是,要想方设法让美国移民局相信你的婚姻是真实的,他们要是有一点儿怀疑的话,麻烦就大了去啦!

公民因私出国,一般指出国探亲、访友、结婚、继承遗产、治病、奔丧、自费留学、就业、旅游等,以及出境定居或其他非公务活动。

因私出国(境),必须先向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回答其有关询问并履行下列手续:

1. 交验户口薄或其他户籍证明;

2. 填写出境申请表(表格一式四份,须用钢笔填写)。根据中国(境)事由,了解应备所需证明材料和证件,需提交的外文材料应按规定翻译成中文,由公安部门指定的翻译单位翻译;

3. 提交所在单位对申请人出国(境)的意见,即须办妥申请出国(境)调查表(俗称政审表)。原则上由申请因私出国者的人事关系(档案)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及上一级组织人事部门审批盖章;

提交与出国(境)事由相应的证明。根据出国(境)事由不同,而有不同的要求。
让你的男友来中国,要他带的手续是--户口簿、单身证明(如果是二婚,要带离婚证明),到“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然后到公证处,把你的出生、国籍、结婚三项做一下公证;大约需要一周,公证书拿到手以后,让你的男朋友带回美国,给你申请在留资格;快的话大约一个月,申请到以后,寄给你,你拿着所有资料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申请签证,大约一个星期会申请到;签证拿到手后,就可以买机票去美国了。我是和日本人结婚的,当时就是这么办的,美国人应该差不多。祝你一切顺利。
你们可以办未婚签证K-1 ,你未婚夫在美国提出申请,快着6-8个月慢的话要一年半以上.这是最快的方法来美国.
上一篇:请问有没有人了解港澳通行证?
下一篇:关于加急签证预约!大家帮帮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