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加急签证预约!大家帮帮忙

我的护照是4月19号办的,要5月8号才能拿到。我6月20号要出去,不知道预约签证来不来得及啊?美国的。


方案1:办理加急护照:因为我按正常程序申请了护照,但现在发现时间来不及了,能够加急吗?(我打电话问出入境管理局,说除了特殊情况不能办加急!我因为出国开会,这种情况是不能加急的)
方案2:先随便报一个护照号码,然后再打电话修改资料。有人说可以,有人说不行,我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方案3:发传真,说明情况,有可能无需预约就去面谈。有人推荐这种方法。不知道可行不。我看了上海美国领事馆的介绍。好像这种方法也不行。
方案4:在护照正在办理过程中,提前知道我的号码吗。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


大家说上面的方案有没有可行的。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案啊。谢谢了!@multimore@B1签证,在上海

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紧急,美国预约需要您的护照号码,“随便乱报一个,然后修改”这种办法不大可行。但5月8号拿到护照后,不知预约到几号了,也许签证专家能帮到您,欢迎咨询慧择热线:020-85599949

其实你已经说得很好了。
先随便报一个护照号码,然后再打电话修改资料
你说的比做的好
有的旅行社可以帮忙催证的,但是有一定的费用
所有方法都不稳妥,最好是有准确的结果再来做.
我在北京,我们这里的预约5月8日肯定可以来得及.
上一篇:出国结婚,需办那些手续
下一篇:关于签证预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