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无目的国签证去日本和韩国

去日本是没有签证可停留3天是吗?从日本朋友那里听来
去韩国呢?无签证的合法停留时间是多久?我朋友说有美国签证可以在韩国没有韩国签证停留15天是不?还是不管有没有美国签证,过境都可以停留15天呢?

日本(JAPAN):可能大家不知道坐邮轮到日本是不需要签证的吧。除此之外,日本的便利过境措施还有:1〉,Shore Pass,可停留72小时,主要是给转机时间长的乘客,顺便看看日本的一小点还是可以的。2〉,Tranist Pass,可以停留3天,给需要转机场的中转乘客,比如需要从羽田到成田转机,从大阪到神户转机等等。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法务部6月28日在汉城表示,从本月30日起对于经由仁川机场去欧洲旅游的中国公民允许无签证在韩国滞留30天。 

    报道称,经由仁川机场前往欧洲或从欧洲经由仁川机场返回中国的中国公民如果希望在韩国旅游,只要9a2持有欧洲30个国家中一个国家的签证(包括永久居留权)预约的机票,即可无签证入境。这些中国公民进入韩国时,可获旅游通过(B-2)滞留资格。 

    报道称,通过上述措施,可使中国富裕阶层和公司驻外人员、企业家等人在进行欧洲旅游前后,对韩国进行访问。韩国法务部预测,这对吸引中国游客会发挥积极作用。 

    另据预测,中国地方城市居住者在进行欧洲旅游时,不经过北京机场,而直接利用仁川机场的可能性很大,这可能会有助于活跃航空产业和改善仁川机场的中枢功能。 

    目前,韩国法务部对前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5个发达国家进行旅游的中国公民允许无签证入境。 
见你的要求比较细,建议你到途牛旅游网去看看,那里可以免费提前预定一千家旅行社、上万条旅游度假线路,全国免费预定电话400-828-1196,800-828-1196

上一篇:关于去日本签证
下一篇:护照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