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移民法国(家庭团聚)签证/体检/以及其他详细要求情况

移民法国(家庭团聚)签证/体检/以及其他详细要求情况,谢谢!

凡是在法国居住的外国移民,均可享受家庭团聚的权利
所谓家庭团聚,是指已在法国合法居留的外国移民,有权让自己的配偶、孩子也来法国居住。注意,这儿指的是外国移民,即是在法国有居留权并有工作权力的外国人,而非所有合法居留的外国人。例如,大学生居留身份不能让外国大学生也享受同样的家庭团聚权力。
但办理家庭团聚,也还须具备其它各种条件。我们在此对这些条件与办理情况作一全面介绍。
http://bbs.chuguo.cn/cgi-bin/topic.cgi?forum=697&topic=3

http://www.chuguo.cn/news/69273.xhtml

上一篇:美国签证失效几个月内仍可以让中信银行代理签证
下一篇:在Qg地N了港澳婭件怎灱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