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J1 延期, 反签及waiver 等问题请教

1.持J1签证, 由母国政府资助, 存在两年服务期限. 现想延期, 但改为另一新项目, 且由美方学校资助, 是否可行?办理时间要多久?

2. 本次J1期满前准备回国一段时间,但赶在签证到期前返回,是否可行?

3. 如果延期成功, 在延期阶段,因工作关系,需回国, 回国后反签是否会遇到麻烦?

4. 延期阶段与绿卡持有者结婚, 是否可以WAIVER, 并改成H1B或O,E等签证?DS2019表上说,即使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也不能排除两年服务期, 是否该规定很严格. 必须执行?

谢谢各位指教!

http://www.maqiang.or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58
J-1签证问答 请参看
餷见你的要求比较细,建议你到这个专题帖子中去问问看http://www.tuniu.com/groups/posts/3475,它是个专门为自助旅游的朋友量身定做出行线路的地方。
资深旅游编辑,经验丰富老驴顾问,你只需要到提出你的问题,大家将发动群众的智慧为你解决问题。

上一篇:关于换补护照的问题
下一篇:我想知道办理护照是不是还是需要10个工作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