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签证去新加坡的

如果以前在新加坡有过案底,被判处罚款2000新币,禁止2年不准入境新加坡的中国人,过了2年的期限去新加坡旅游入管局会给进吗?@multimore@有那么的严重吗?一定要换名字?已经过了2年的期限了,还不让进吗?也不是去工作,只是去旅游而已呀!!请懂的达人帮忙回答,谢谢了

新加坡签证手续相对其他东南亚国家来说,还是比较严格的.2年内肯定入不了境,就算2年过后想要去,也要看你签证资料准备的如何,以及你的运气了.如果去年去去别的发达国家,那可能性会高点.

说的很明白啊,只禁止2年的
除非你换个名字,不然今生是不允许入新加坡的国境了,这是新加坡的规定!
上一篇:我想知道办理护照是不是还是需要10个工作日
下一篇:跪求,那位大侠知道北京外国人服务管理中心的电话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