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籍人士到中国工作随行家眷要办什么手续?

请问外籍人士到中国工作,随行的家人要办什么手续才能长住?小孩子持外国护照在中国上学要办什么手续呢?

到工作地点公安局(市级以上)出入境管理科申请居留签注,需准备的资料及表格可先咨询(因地区不同,最好先问清楚,以免白跑),如可委托代办也要问清楚代办人需备那些资料文件.

小孩要上学首先要有居住地派出所的居住证明,以及有效居留签注.其他需要办什么手续,就要问学校啦!不同的学校申请手需可能就不一样啦!

需要有居留证才可以长住并办理小孩上学www.visachina.org.cn介绍的比较详尽
上一篇:在新加坡过境,如何办理入境观光手续
下一篇:有无人知道澳洲噶旅游签证是否一年内多次往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