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迁户口?

我和你是一样的,我毕业后在外地上班,但是现在辞职了,我把户口签到了我家。我是石家庄人。像我这样的毕业后把户口迁到了别处了学生按照国家规定已经失去了由学校回迁生源地的机会。我现在迁回我家只能算是由外地落户了。我像您和我的情况一样。
由于最近一直在忙这个,我总算弄清了政策。
要求:
1,你既然已经把户口由学校迁到了单位,自然不能够再算学生,自然也就不会再享受学生户口政策,需要按正常户口迁动办理。这就需要你想办理户口的地方派出所接纳你。我们这里的政策是要求:本科,且有工作且有住房才可以。不管怎样,只要这里的派出所接纳你落户就算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步。
2。再由这个派出所开一个迁户口的证明信,你去你现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一个迁移手续就可以了。但是按规定应在公司开一个证明(但是这一点不是很严格,比如万一那个公司没有了你就不能迁移户口了?对吧)只要那把你的档案一发过了,这边一办手续就一切ok了。

先在你户口所在地开户籍证明,再去你要落户的地方开接收证明就可以了.
你说得容易,如果两地相隔很远也是较麻烦的

上一篇:在泰国去新加坡怎么签证
下一篇:关于中国护照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