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澳洲玩,自由行,签证怎么办

五一的时候想去澳洲玩,但是不想报团,怎么申请签证呢?有人知道吗?多谢!!

                澳洲个人旅游签证资料清单 (广州领区)
1.护照 :护照有效期为6个月以上,受理广东、海南、广西、福建、云南、贵州、湖南七省护照,其他省市需要提供以上七省半年以上有效暂住证复印件。B、如有旧护照请提供。
2.照片 :近期(6个月内)护照照片,清晰而且质量良好白底或蓝底彩照,尺寸为3.5X4.5厘米;
3.中方英文放假信 、英文在职证明信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
4.中方公司资&nba00sp;质 证 明:A、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必须提供)。B、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5.机票行程计:A、旅行的细节(旅行日程),请详细提供。B、机票和酒店定单。(建议提供)
6.个人资料: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 ,清晰。
B、户口本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C、结婚证复印件(如果已婚)。
7.资产:越多越好A、存折复印件,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如无存折原件,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如提供配偶的资产做签证凭证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B、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

8.其它辅助资料:配偶财产、儿女的资料、全家的照片、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等
9.表格:如实填写表格
10.有小孩随行:如果申请包括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请提供一份未成年人与父母的亲属关系证明,以及一份由不陪同出行的父母签名授权的公证书。 
11.70岁以上老人:需自行在指定医院进行国际旅行健康医疗体检,并需要购买旅游保险(费用自理)

备注            
1、领事馆审核时间一般为10-15个工作日(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领事馆有权决定最终审理时间),
2、签证费用每人  元;
3、有效期一般为三个月,停留期一般为三个月(签证官决定入境的次数);
4、签证官保留面试和增补材料的权利。    

特别提示:签证未有结果请不要出机票,否则一切损失将由申请者自行承担。

上一篇:护照快要到期的问题
下一篇:的护照很快到期了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