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印度尼西亚签证

我是台州的,请问一下印尼签证去哪里办理呢,要准备什么东西,费用大概多少?

其实很简单的,你拿着护照到旅行社,你说办到印尼的签证,他们会帮你高的,大概一个礼拜就可以了,2500百左右。是两个月的,要是要签长时间的就要印尼那边的证明。机票要是到雅加达的就2000块左右。我经常在印尼,我是座中华航空的飞机,1700呢。其实很简单的,照我的做准没有错。至于准备什么,应该就是照片了,当然还有钱。呵呵呵呵

您到省会就可以办理了!
到省会哪里办理呢
在台州市内不能办吗
护照和照片.找旅行社,很简单,自己办的麻烦.价钱也就1500左右.
上一篇:请问,办理护照可以用临时身份证么?各地都一样么?
下一篇:办理护照需要些什么东西或者准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