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身份证重号了怎么办?

去年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时,发现和别人重号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multimore@先谢谢大家了!
两边的派出所都去了几次了
都不愿意给我换号
原派出所说户口已迁,他们不能换号
现在的派出所说重号要回到原来办理身份证的派出所换号
快一年了
不想办了
不知道打市长热线有用不?

肯定是工作人员弄错了,更改非常的麻烦,涉及到非常多的方面.你很不幸,同时谴责我们政府的某些公务员的老爷作风.

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漏洞哪!工作人员太不认真了
这是办理第二代身份证的工作人员的疏忽,应该由他们负责。去向当地派出所反映这个事情。
和公安户籍科的工作人员联系一下啊,这样不行的阿。嘿嘿……
赶紧向派出所反映情况,工作太不认真了
不会吧,还有这样的事情!一般因为地区和出生年月的不同,很少有机会重复的呀?!难道是因为操作的时候弄错了? 赶紧到当地派出所反映情况重新给你一个号码。
到原身份证所在地派出所开证明,之后到现住所公安局户证管理科换号,再重办身份证!
上一篇:美国政府移民部绿卡抽奖
下一篇:关于护照延期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