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护照上的出生地问题

我出生在成都为什么护照上写的是安哥拉?工作人员说无妨, 安哥拉是非洲国家啊!@multimore@当时在办理护照时该做人员还问我去过安哥拉没有?我说没有,他还很调侃的说一定要去,因为那有大蹦极.我觉得是不是这个出生地都是随意写的啊?

没有关系!反正你签证又不用看户口的!不过可能会影响到的就是将来要申请绿卡什么的公证的问题吧?如果可能的话,就叫他们改一下吧。(记得带上出生证)。如果能改的话当然最好,不过这个关系不大的!有人名字都写错了的,还是照样用

你是在成都办的护照吗?如他们这样回答你你可以找上一级领导问。必须改过来。如还不改就找媒体曝光。
你搞过签证么?
建议带上自己的户口本重新办理,虽然影响不大,但当你去发达国家,如英国,美国等地的时候,还是有麻烦的!
上一篇:个人可以为巴基斯坦人办理来华邀请函吗?
下一篇:厦门人要办墨西哥签证是到广州领事馆还是上海大使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