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果护照使用期到了,而在国外的签证还没有到期,怎么办?

如人现在国外留学,护照使用期到了,而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怎么办呢?是否可以将护照寄到中国大使馆去换新护照呢?换了新护照以后那上面的签证还有效吗?如果不换直接回国,会不会不许入境呢?谢谢专家的回答.

实行新护照后,自2007年1月1日起,中国驻外使领馆不再为在国外生活、学习的公民办理护照延期,此后护照到期者可去驻各国的中国大使馆依法办理、换发新护照。


而在国外的签证还没有到期的护照办理新护照时递交旧护照验证后需进行签注。

上一篇:留英签证中遇到一个问题,急!急!急!
下一篇:来中国的签证邀请信(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