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申请瑞士商务签证申请要求及注意事项

申请商务签证须提供以下文件并译成英文,法文德文或意大利文:护照, 申请人离开瑞士后其护照至少仍有6个月有效期


近期护照照片一张
填写完整并经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可从网上下载: Visa Application Form
护照1---6页复印件, 以及其他所有签证复印件
名片
在瑞士的邀请公司/机构出具的邀请信 该邀请信必须由公司的被授权人签署。 邀请信需具备以下内容:

- 每个被邀请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

- 每个被邀请人的护照号码

- 出访瑞士的目的

- 在瑞士的逗留时间

- 大致的入境日期

- 由谁负担在瑞士的旅行及住宿费用


申请人单位派遣信须包含费用说明
申请人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译成英文,法文,德文或意大利文
往返机票定单
签证费(55瑞士法郎, 以人民币支付, 目前为成人350元,请自备零钱,使馆不设找零。)

建议每个申请者提供涵盖整个行程的国际旅游保险。医疗住院,意外伤害,治疗综合险额必须为欧元30,000/人

通常情况下,签证将在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并获批准, 且支付签证费后48小时签发.

原则上申请资料可邮寄到瑞士使馆, 但申办时间较长! 瑞士使馆不会给邮寄者打电话通知资料齐全与否! 如果邮寄来的费用不够, 申请将不予办理.(EMS邮寄费用, 国内为30元人民币, 蒙古国为140元人民币)

持江苏,浙江,安徽和上海签发的护照者必须到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申领签证。

瑞士驻华大使馆 /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保留对每个申请人面谈或要求提供附加资料的权力


上一篇:中国护照居然不如越南护照?2
下一篇:应该如何递交签证申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