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证明自己无移民倾向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 向签证官出示邀请人的邀请信及有关文件,在这些信件及文件中能够说明申请者去英国的目的、计划及停留期限。

2. 向签证官出示有关文件,能够证明申请人在中国国内的难以放弃的家庭联系,如夫妻关系、父子、母子、父女、母女、爷爷和孙子、爷爷和孙女……最好能出示一些同在国内的家庭成员合影的照片,表明申请人热爱自己的家庭成员,将会回国和他们相聚。

3. 向签证官出示有关文件,能够证明申请人在中国国内的难以放弃的经济联系。例如证明申请人拥有自己的房产,拥有自己的公司或一份非常好的工作,有非常好的工资收入。

4. 让单位开立一份证明,证明你毕业后继续回来任职。

在此特别要声明,即使申请者认真准备了符合上述要求的全部材料,他们依然有可能被签证官以有移民倾向为由而拒签。因为签证官“太辛苦了”,他们常常根本来不及看你所提供的文件,而不得不凭着“直觉”来工作. 当然这些是最坏的考虑。我们还是应该往好的方面去努力。


上一篇:澳洲配偶移民的申请程序及基本条件?
下一篇:去印尼的准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